電視藝人報導

地成劇中人格用品銷售一空

地成《Kill Me Heal Me》安耀娜 (兔子睡衣)

地成在《Kill Me Heal Me》裡飾演的「車度賢」的七種人格之中,安耀娜使用過的商品銷售一空。

由地成、黃靜茵主演的戲劇《Kill Me Heal Me》深獲好評,除了收視率居高不下之外,連劇中人物使用的商品、服裝,都獲得極高的討論度。其中,地成飾演七種人格之一「安耀娜」第一次出現時使用的唇彩「HERA Sheer Holic Pop Tint 1號」,以及第二次出現時穿得兔子睡衣,目前在韓國當地皆已銷售一空,就連劇中「車度賢」的另一人格,同時也是安耀娜的雙胞胎哥哥「安耀燮」穿的條紋上衣,也都擁有相當高的詢問度。

HERA Sheer Holic Pop Tint 1號 (安耀娜)
地成《Kill Me Heal Me》安耀娜 (唇彩)

兔子睡衣 (安耀娜)
地成《Kill Me Heal Me》安耀娜 (兔子睡衣)

條紋上衣 (安耀燮)地成《Kill Me Heal Me》安耀燮 (條紋上衣)

而這股熱潮一發酵,不僅「安耀娜」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新時代完售女」,同時地成也因此成為讓女性彩妝商品完售的男性演員。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ill Me Heal Me》官網 (圖) / etnews / Sn@pp / NAMOO ACTOR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