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 李鍾碩俏皮炸雞廣告

Suzy、李鍾碩 - BBQ

連鎖炸雞店 BBQ 公開最新代言人 ─ Suzy、李鍾碩拍攝的最新廣告!

Suzy 與李鍾碩日前正式成為 BBQ 炸雞的代言人,這同時也是擁有高人氣的兩人首次合作,消息一出便引起各界的關注,而拍攝的廣告成品也已經於日前公開!廣告中,可以看到李鍾碩拿著手機苦惱著該吃哪一種口味的炸雞時,身旁分別出現濃郁起司口味 (白)、甜蜜蜂蜜口味 (黃) 的 Suzy 進行拉票,讓李鍾碩無法果斷作出決定,而李鍾碩在影片最後輪流與兩位 Suzy 的自拍橋段,也是非常有趣呢!

而官方也同時公開此次廣告的拍攝花絮,不僅可以看到兩人私底下拍攝廣告的可愛互動,也能感受到拍攝現場的歡樂氣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BQMobil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