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太太炸雞吃起來!李敏鎬成為 bb.q CHICKEN 代言人

李敏鎬@bb.q CHICKEN
圖片來源:news1

李太太們~炸雞準備吃起來!李敏鎬成為韓國炸雞品牌 bb.q CHICKEN 代言人。

韓國知名連鎖炸雞品牌 bb.q CHICKEN 13日宣布邀請「韓流天王」李敏鎬作為全新一季的形象代言人,並表示:「李敏鎬的男性魅力、優越外貌與深邃的眼神,與 bb.q CHICKEN『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雞』形象相當符合,因此選擇他作為代言人,相信雙方的合作,能帶來良好的效益。 」

而李敏鎬為 bb.q CHICKEN 拍攝的宣傳廣告、平面,也在4月中旬陸續於官方網站、YouTube、電視... 等平台播出,一起來感受「吃貨敏鎬」的魅力吧~

(影片來源:ICE Beyond_MinoBoiz_ICE@YouTube)

另外,李敏鎬睽違3年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已於4月17日正式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