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李鍾碩代言炸雞

Suzy、李鍾碩

「大勢男女」李鍾碩、Suzy 攜手代言炸雞品牌。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RWS 的報導,廣告界相關人士28日的透露,有「藍籌股 (블루칩)」之稱的 Suzy 與李鍾碩在1月27日於某間攝影棚完成了炸雞品牌的廣告拍攝,雖然這是兩人首次合作,但他們之間的互動都非常地自然,在十分歡樂的氛圍下完成拍攝。

另外,李鍾碩剛結束電視劇《Pinocchio》的拍攝,Suzy 則全心全力地準備 miss A 的春天回歸

註:在西方賭場裡,賭博的籌碼分藍、紅、白三種顏色,藍色籌碼價值最高,後來引用到證券市場,價值最高的股票即被稱為藍籌股,人們也就把市場上實力雄厚、表現活躍的稱為藍籌股。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