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安、姜珉耿

《非首腦會談》的中國代表張玉安將與姜珉耿在《我獨自戀愛中》談假想戀愛。

根據 JTBC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張玉安將出演假想戀愛節目《我獨自戀愛中》,並與姜珉耿進行假想戀愛。平常張玉安在《非首腦會談》、《我朋友的家在哪裡》中,都是與男藝人一起出演,而這次《我獨自戀愛中》是他首次與女藝人一起出演節目。

之前在《非首腦會談》中,張玉安有著「4點半的妖精」的暱稱,代表著他不會跟女生聊天,加上他在節目中常透露出保守的戀愛方式,因此這次透過出演《我獨自戀愛中》能讓人更了解他真正的戀愛風格。

另外,《我獨自戀愛中》由金旻鍾、全炫茂 (全賢武)、成詩京、張東民、SHIN 共同主持,於每週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