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我媽叫我弄雙眼皮

宋再臨《演藝家中介》

宋再臨在節目中表示,他媽媽曾叫他去做雙眼皮手術。

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宋再臨進行了訪問,他先談到出演的作品很多都是武士、殺手… 等兇狠的角色,母親還曾建議過自己去割雙眼皮以轉換形象:「我媽叫過我去做雙眼皮手術,這樣給人的印象也會變得比較乖巧,幸好我沒有去做,但真的不知道單眼皮會成為流行,由蘇志燮前輩開始到李準基前輩…」

節目中,宋再臨也表示自己過去曾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光:「20歲的時候就獨立了,大學時住宿舍開始獨立,而在休學後開始不停打工,但臉長成這樣對時薪或是銷售一點幫助也沒有。也有試過在日本自己生活…自己賺錢付房租,完全就是跟零錢的鬥爭,年輕時真的很辛苦… (各位) 如果可以不辛苦 (不去打工) 的話,當然是最好囉!」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