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 加入 Instagram

Da Som

Da Som 加入使用 Instagram。

SISTAR 的 Da Som 在近日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她首先更新了一張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的自拍照 (首圖) 與粉絲們打招呼:「我的第一則 Instagram ㅎ ㅠㅎ(原文:처음 만든 인스타그램 ㅎ ㅠㅎ),除此之外,同公司的男歌手 ─ 鄭奇高也追蹤了她 (下圖)

鄭奇高 Instagram 追蹤 Da Som

而在看到 Da Som 加入 Instagram,成為 SISTAR 成員之中,第一位擁有個人社群的成員後,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未來孝琳、寶拉、So You 也能陸續加入,讓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