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看過 Hani 飯拍六次 (崔華靜的 Power Time)

INFINITE H 的 Hoya 透露曾經看過 EXID 成員 Hani 的飯拍影片六次。

EXID 的《Up & Down》因為成員 Hani 的飯拍表演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大眾關注,進而讓她們人氣直線上升,不僅獲得了重新開始宣傳的機會,還登上各大音源網站冠軍,並且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創造出如奇蹟般的「逆襲傳說」。

3日,INFINITE H 與 EXID 一起出演了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當中談到有關 EXID 的「逆襲傳說」,Hoya 代替 EXID 說明:「有粉絲拍了 Hani 的飯拍,而那段飯拍影片的瀏覽數突然大爆發,所以連帶著歌曲都獲得了人氣,我自己就看了那段飯拍影片六次呢!」

最後,一起來回顧這段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飯拍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pharki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