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閔孝琳,生日快樂!

閔孝琳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5日,今天是美女演員閔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閔孝琳 / Min Hyo Rin / 민효린
  • 本名:鄭恩蘭 / Jung Eun Ran / 정은란
  • 生日:1986年2月5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4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閔孝琳個人檔案:閔孝琳資料版

閔孝琳在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開始演藝活動,她接下多個品牌的廣告代言,並與眾多頂級男藝人合拍 CF,憑著不同類型的廣告及清純的外貌,出道後人氣持續上升,甚至以模特兒身份舉辦粉絲簽名活動;而在出道後閔孝琳一直都有出演 MV 挑戰演技,之後她在2009年憑著《Triple》一劇正式轉型為演員,首部作品就飾演女主角的她,在第一部作品就獲得觀眾好評。

在轉型為演員後,閔孝琳的戲劇作品不算多,一年約一部作品,並多以電影為主,其中最讓人熟悉的相信非《Sunny (陽光姊妹淘)》莫屬,但其實比起戲劇,更常見她出演 MV、廣告及拍攝各種時尚畫報,由剛出道時的清純女孩變身為成熟、性感女人。最近閔孝琳相隔四年再度出演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而且還是音樂電視劇,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聲,讓人回想起她以歌手身份活動時的魅力。

最後送上閔孝琳與振永合唱的《The day I met you (당신과 만난 이날)》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閔孝琳的生日祝福喔!

閔孝琳,生日快樂!Min Hyo Rin Happy Birthday!효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閔孝琳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