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前方高能!BIGBANG太陽罕見放閃閔孝琳 畫面閃過一秒「愛的抱抱」被甜炸

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日前才驚喜釋出與朴寶劍合作的《Seed》,沒想到8日他罕見在社群上放閃老婆閔孝琳,來預告紀錄片即將釋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太陽唱著《Seed》,閔孝琳在一旁如癡如醉當起聽眾,兩人最後更對視燦笑,真的甜到不行,然而眼尖的你們有發現在影片中有一個大亮點,在影片的一開始「太陽抱住閔孝琳」雖只有短短的一秒,但仍被不少人看出,太陽甚至把這個畫面當成該影片的封面照,超大方地放閃行徑,嚇壞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太陽/IG

不少粉絲紛紛湧入留言,「什麼啊!這個寵妻狂魔」、「真的太帥了」、「詠培哥真的太sweet了」等等讚美太陽的留言呢。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