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我自己管理銀行帳戶

鐘鉉出演《1對100》

鐘鉉透露自己是成員當中,唯一一位自己管理銀行帳戶的人。

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BASE》的 SHINee 成員鐘鉉,於近日出演 KBS 綜藝節目《1對100》。節目當中,鐘鉉透露:「我是 SHINee 成員當中,唯一一位由自己管理銀行帳戶的人,雖然有其他人會幫我處理所得稅、財產稅的問題,但基本上是我自己在管理的。」

鐘鉉接著說明:「做為歌手,不可能會一直有收入,我現在都有在作曲,想說這樣慢慢累積起來,應該會對自己的收入有所幫助,同時我也認為這是在為自己之後老了的生活鋪路。」

另外,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推出之後,已獲得多個音樂節目的一位,成績非常不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