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o You:以前有鏡頭恐懼症

So You @ GRAZIA

SISTAR 成員 So You 為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畫報。

So You 於近日為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畫報,展現個人的獨特風格與健康美。而拍攝畫報時,So You 也接受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談到有關「鏡頭恐懼症」的話題,So You 說:「我以前有鏡頭恐懼症,很不喜歡鏡頭近距離的拍攝我,一直有『應該拍出來會很奇怪』、『別人看到這種照片又要罵我了』這樣的想法,所以會不斷地躲到後面,不過我的想法已經改變了,現在都抱著『反正我就是長這樣,想怎麼樣,媽媽就把我生成這樣』的心情,也就獲得了許多自信。」

接著 So You 透露讓自己獲得許多正能量的成員,就是孝琳。So You 說:「孝琳姊姊真的很正向,跟她生活在一起,受到很多不錯的影響,像是會相信自己、不輕易變得軟弱…等,在獲得這些之前,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總是有『我不行』的念頭,不過很神奇的,心境一有不同,所有的事情馬上迎刃而解,所以現在總是努力要保持正向的想法。」

另外,So You 的畫報與訪問,會在 GRAZIA 第48期雜誌中刊載。

So You @ GRAZIA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