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賢尚《Hyde Jekyll,我》OST 封面

尹賢尚為 SBS 水木劇《Hyde Jeykll,我》演唱的第三波 OST 音源公開。

第三波 OST《懷抱 (품)》請來出道不久的實力派新人尹賢尚演唱,這是《Hyde Jeykll,我》的另一首愛情主題曲,以柔和的鋼琴旋律來突出愛情中思念、浪漫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歌曲的鋼琴伴奏是由尹賢尚親自演奏,配上他那充滿感性的歌聲,更能感受到劇中愛情故事的氛圍。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尹賢尚演唱的《懷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PO6oQ0vRc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7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