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p&Down本不是EXID的歌?

EXID《Ya Man TV》截圖

EXID 透露…《Up & Down》本來會是泫雅或是 Ailee 的歌曲?

Mnet 電視台2月2日播出的節目《Ya Man TV》當中,EXID 聊到因為《Up & Down》爆紅的心情:「這些日子…我們的感覺就像是在作夢,非常不真實。」

接著透露:「由新寺洞老虎製作的《Up & Down》本來不是我們的歌,我們只是幫忙配唱 Demo,但後來製作人覺得非常適合我們,所以才由我們演唱。」而成員 Jung Hwa:「說實話… 有很多歌手都想得到這首歌,我聽說泫雅、Ailee 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Up & Down》不是 EXID 演唱,而是泫雅或是 Ailee 詮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期待有朝一日能看到她們表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