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Show Me》預告

4Minute《Show Me》預告截圖

4Minute 新輯收錄曲《Show Me》預告公開。

即將發表新專輯回歸的 4Minute,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收錄曲《Show Me》的預告,預告當中不僅可以看見 4Minute 為專輯拍攝概念照的花絮,還可以欣賞到歌曲《Show Me》的片段,充滿節奏感的旋律,讓人聽了馬上有中毒的感覺。

4Minute「Club ELLUI」表演初舞台

而 4Minute 在發表專輯之前,7日會先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 Club ELLUI 舉辦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的首場宣傳活動,並且表演專輯同名主打歌《Crazy (미쳐)》的初舞台。拋棄過去單純以「Showcase」的方式來進行活動,這次 4Minute 選擇在夜店表演,希望大家能夠和她們一起享受一場「瘋狂 (Crazy)」的派對,而當天除了有 4Minute 的表演之外,還會有特別 DJ 前來助陣,預計會是一場非常特別、熱鬧的派對。

另外,4Minute 的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將會在2月9日發表。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4Minute@Facebook / 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