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瑟雍、崔宇植、李秀卿

UIE 與瑟雍為新劇《浩九的愛情》許下收視率公約。

tvN 新月火劇《浩九的愛情》29日在首爾 Imperial Palace 酒店舉行製作發表會,UIE、崔宇植、瑟雍、李秀卿與表民秀導演一起出席。

在記者會上,UIE 與瑟雍分別許下收視率公約,UIE 表示:「因為是《浩九的愛情》,所以如果收視率超過4%,我就和浩卿 (李秀卿 飾,與浩九發音相似) 一起跳舞,在上岩 CJ E&M 中心前面跳,浩卿和我的服裝、舞蹈全都由我來準備。」,而李秀卿聽到後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公約內容。」,引起現場記者們的笑聲。

瑟雍也給出收視率公約承諾:「如果收視率超過3%,我會再一次進入冷水裡的,崔宇植也會跟我一起進去,只要有冷水,不管是哪裡都會無條件進去的。」

另外,《浩九的愛情》講述挑戰公務員考試7年都失敗的浩九,在發現一位來路不明的孩子之後所發生的故事,將接檔《有理的愛情》在2月9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