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談與少時並論心情

G-Friend 第二波概念照

平均年齡18歲,最少訓練一年半、長至五年,曾在 CJ E&M、CUBE Entertainment、LOEN Entertainment 與 DSP Media 當練習生培訓,最終加入 Source Music 組成六人女子組合出道的 G-Friend,最近接受媒體訪問。因為這是她們出道後的首次訪問,所以剛開始有點緊張,但很快地就緩和了氣氛,變得很自在、健談。

成員 Ye Rin 表示:「因為我們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腦,所以出道後一直都沒有上網看網友評論,直到出道了一陣子,才透過公司的電腦查詢了音樂網站,因為我們十分好奇 G-Friend 的排行如何,真的非常有趣!」,接著忙內 Um Ji 則說:「當我們預錄音樂節目時,現場來了我們的粉絲,真的很感激。但實在不知道怎麼向他們傳達感激的心情…所以除了我們坐在保母車移動時,我才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寫下留言。未來,我很想舉辦粉絲見面會,和粉絲親密接觸,分享所有的一切給大家。而每當我看到粉絲,我就有了要更加努力工作的想法。」

關於出道曲《Glass Bead》的風格、概念,會讓人不自覺聯想到少女時代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的部分,隊長 So Won 與 Um Ji 表示:「當我們第一次聽到《Glass Bead》時,我們覺得很有90年代女子組合的氛圍,而不是少女時代前輩的歌曲。我們認為在現在這年紀,要展現出年輕女孩的健康、活力四射的魅力,所以就以校園為背景,努力向大眾呈現我們較為活潑、俏皮的一面。不管怎麼說,雖然讓人聯想到少女時代,但我們很開心也很榮幸,而因為前輩是我們的榜樣,所以令我們更有責任感地要努力、辛勤工作。」

訪問最後 G-Friend 談到女藝人共同的煩惱 ─ 瘦身、節食:「雖然我們是不容易吃胖的類型,但大多還是只吃沙拉、不能吃米飯類,以此來維持身材。」言語之中都提到了維持飲食的困難。

看完了 G-Friend 的相關訪問,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非常青春活潑的《Glass Bead》舞台吧:

(MBCkpop@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