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熙、炯植可愛撒嬌影像

光熙、炯植、時完 Instagram

光熙、炯植在廣告拍攝現場側拍可愛撒嬌影像,但最後的反轉結果是…?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與炯植,分別透過 Instagram 公開兩人穿著校服所拍攝的可愛撒嬌影像。光熙上傳的前半部影片,可以看到不願意配合撒嬌的時完夾在兩人中間,只好露出無奈的笑容逃出光熙的「掌控」,只剩下光熙、炯植完成逗趣的撒嬌,光熙甚至覺得炯植太可愛而親了他的臉頰呢!而被強吻後的炯植,瞬間變臉的反轉表情與反應也非常有趣,這只能在炯植上傳的後半部影片看到唷。現在就趕緊來看看這兩段有趣的影片吧!

光熙

prince(@prince_kwanghee)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月 月 27 3:30上午 PST 張貼

炯植

Hyungsik Park(@phs1116)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月 月 28 11:47下午 PST 張貼

而光熙、炯植、時完三人聚在一起且都穿著校服的原因,原來是 ZE:A 帝國之子九人合體化身高中生為《樂天 Crunky 巧克力》拍攝廣告,包括去年10月宣布暫停活動的隊長 Lee Hoo 也正式歸隊,官方 Twitter 更特地上傳九人身著卡其、黑色兩種高中制服的「完全體」認證照,慶祝九人合體活動呢!

ZE:A 帝國之子

此次的廣告以兩所高中的風雲學生相互對抗為主題,分別由光熙、時完領軍,趕緊來看看誰是最後的贏家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光熙、炯植@Instagram、 ZE:A 帝國之子@Twitter、LotteCF@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