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珉豪、昌珉、Su Ho、聖圭、宗泫

圭賢、昌珉、珉豪…等六位「圭 LINE」成員將一起出演 KBS 新綜藝節目。

KBS 新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 (두근두근 인도)》確定請來「圭 LINE」其中六位成員一起出演,包括 Super Junior – 圭賢、東方神起 – 昌珉、SHINee – 珉豪、CNBLUE – 宗泫、INFINITE – 聖圭、EXO – Su Ho。

負責節目的李睿智 PD 在30日表示:「因為出演成員全都是親近的兄弟關係,所以他們主動地互相推薦了對方,因此有了這樣的出演陣容。六位成員的行程都非常繁忙,所以從來沒有一起出演過節目,而這次給了他們這樣的機會,他們都覺得很開心、滿足。另外,製作組已經在上週完成了包括安全確認的事前勘察,他們全都會健康地回來的。」

《噗通噗通印度》是以印度為背景的綜藝節目,把「圭 LINE」六人幫在當地所發生的事情展現給觀眾看,主要是讓大家看到六位代表著 K-Pop 的藝人與當地居民如何跨過語言障礙溝通、相處,以及如何適應當地生活等等,可以說是新形式的綜藝節目,節目金浩尚 CP 表示:「圭賢、昌珉等六人被稱為『圭 LINE』,雖然他們是至親好友,但同時也可以說是競爭者,加上他們有著不同的個性,而且是一次都沒有一起出演過藝能的朋友,這樣的組合在不能預測的情況下,相信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也希望能讓觀眾們對節目感到更期待。」

另外,《噗通噗通印度》將在2月2日出發前往印度進行拍攝,預計會在2015年春天播出,大家期待「圭 LINE」的表現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