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

S.M. Entertainment 解釋 XIUMIN 缺席第四屆 Gaon Chart K-Pop Awards 原因。

28日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的第四屆 Gaon Chart K-Pop Awards 上,EXO 在獲得唱片部門第二季「年度歌手獎」時,隊長 SuHo 發表感言表示:「這榮光也要分享給今天沒能一起站在這裡的 XIUMIN,2015年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就 XIUMIN 缺席一事,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XIUMIN 因為發燒、身體酸痛而沒能出席頒獎典禮,他現在正在休息中,因此不能在頒獎典禮上領獎以及表演`。」

希望 XIUMIN 快點好起來,也恭喜 EXO 昨天在頒獎典禮上獲得唱片部門第二季「年度歌手獎」與「粉絲投票人氣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