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oo 攜女參加 Oh!My Baby

金正民、Shoo (Oh! My Baby)

SBS 親子綜藝《Oh! My Baby (오 마이 베이비)》成員交替。

《Oh! My Baby》的白勝宇 (배성우) PD 1月28日向媒體 THE FACT 透露:「金正民一家人將從節目下車,接著由 Shoo 帶著雙胞胎女兒 ─ Ra Hee、Ra Yool 接力加入固定出演,但目前拍攝的時間尚未決定,我們正在製定時間表,請大家拭目以待 Shoo 一家人的活躍。 」

而 Shoo 最近也帶著女兒們拜訪《Roommate》,可愛的模樣擄獲人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OSE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