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Verbal Jint 為 Hanhae 應援

容和與 Verbal Jint 為 Hanhae 應援。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的容和,與專輯合作夥伴 Verbal Jint 一起為同樣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365》的 PHANTOM 成員 Hanhae 應援。影片當中,容和首先給與 Hanhae 祝賀,並且表示在專輯推出之後,會馬上聆聽,也期待 Hanhae 的打歌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而 Hanhae 的個人專輯音源試聽也在近日公開,專輯當中收錄《Man of the Year (올해의 남자)》、《Neck Breaker (넥 브레이커)》、《Over Action (오버액션)》、《溫暖地 (따뜻하게)》、《剪刀石頭布 (가위바위보)》、《放棄計算 (계산은 냅둬)》、《365》…等歌曲,每首歌曲 Hanhae 都有親自參與創作,非常厲害。

一起來聽聽看吧!

另外,Hanhae 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365》會在30日推出;接著2月6日會邀請 Geeks 的 Louie 以及 Ugly Duck 等藝人歌手,來參與專輯《365》的發行派對。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andNew Music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