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池昌旭為《Healer》唱OST

池昌旭演唱《Healer》OST 花絮照

池昌旭將為主演戲劇《Healer》演唱 OST。

《Healer》製片方於28日公開池昌旭正在為《Healer》錄製 OST 的花絮照片 (如首圖),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池昌旭專注地在研究、演唱歌曲的模樣。據悉,池昌旭所演唱的歌曲,描繪的是他飾演的角色「徐正厚」,想守護心愛的蔡英信 (朴敏英 飾) 的心情,自己親自演繹主演角色的主題曲,顯得更加貼切、別具意義。

池昌旭演唱《Healer》OST 花絮照 (微博更新)

而池昌旭也在官方微博上分享自己已經錄好 OST 的消息:「我唱了《Healer》的 OST,請大家多多期待,馬上就會公開了!!!!!噢耶!! (原文:힐러 ost 불렀어요 많이기대해주세용 곧 나와요!!!!! 오예!!)」,並公開一張錄音認證照 (如上圖),照片當中,池昌旭帶著耳機的模樣,非常帥氣。

另外,池昌旭演唱的 OST 預計在2月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池昌旭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