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PD稱讚孫浩俊表現

孫浩俊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叢林的法則》PD 稱讚孫浩俊在帛琉篇中的表現。

最近因為孫浩俊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帛琉篇以及《一日三餐》漁村篇成為同時段競爭節目而引起話題,普通發生這樣的事都會引起節目製作組對藝人的不滿,但《叢林的法則》李英俊 PD 在27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反倒稱讚孫浩俊在叢林中的表現。

李英俊 PD 表示:「孫浩俊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用來形容他現在這情況的最適合的詞語是『不幸』。在叢林生活的時候,孫浩俊就像是小金炳萬,除了生活力強外,他還很好地照顧一起出演的 Baro,原本因為他在《花樣青春》中展現出有點黑洞和傻傻的一面而沒有對他抱著期待,但是他的表現超出預期的好,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我個人也有傳訊息給孫浩俊說感謝他做得很好,不管在商業道德方面是對是錯,我只覺得孫浩俊 (現在的情況) 不幸、有點遺憾。」

另外,《叢林的法則》帛琉篇將在1月30日播出第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