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未生》OST 1/30台壓發行

《未生》台壓原聲帶專輯

由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李聖旻、姜素拉、姜河那等人主演的《未生》,原聲帶專輯將在1月30日台壓發行!

《未生》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來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不僅原著漫畫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漫畫環節總統獎和韓國國會大獎最佳漫畫獎,也曾於2013年翻拍成短電影,當時也是由時完擔任男主角。故事描述沒能成為職業圍棋選手的男主角面對殘酷現實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戲劇播出後廣受好評,真實地反應出職場面的《未生》也創下了韓國有線電視的收視記錄。

整張專輯收錄多達24首歌曲,包含時完親自演唱的《可是… 所以…》的原聲帶將於1月30日台壓發行,台壓版專輯內含64頁寫真書、「辭職書」,和台壓版獨家的特別贈禮 ─ One International 職員名片一張 (雙面),正面是時完的職員證,背面開放讓大家可以自行貼大頭照、寫名字。

《未聲》台壓OST特別贈禮:職員名片 (正+反)

另外,時完的《可是… 所以…》也有官方中字 MV 囉!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SonyMusicTaiwan

《未生》原聲帶專輯曲目

  1. 浪漫
  2. 明天
  3. 飛吧
  4. 被擋住的路
  5. 可是… 所以…
  6. 應援
  7. 被擋住的路 (樂團版)
  8. Title of  “Misaeng (Incomplete Life)”
  9. The Office Junior
  10. One day
  11. Living a lonely life
  12. Hurry
  13. New Recruits
  14. Jordan Fantasy
  15. Winning move
  16. Okay? Okay!
  17. My walk to work
  18. Alive and death
  19. Catch-22
  20. Tears
  21. Rotten smile
  22. Tactless man
  23. Drunken night
  24. Comfor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台灣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