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李玹雨服飾情侶代言照

IU、李玹雨 - UNIONBAY 代言

IU、李玹雨攜手為服飾品牌 UNIONBAY 代言!

身為 UNIONBAY 2015年代言人的 IU、李玹雨,他們共同拍攝的代言畫報日前公開。在公開的代言照中,可以看到兩人營造出既像朋友、又像戀人的浪漫氛圍,無論是各種的表情、姿勢與眼神都非常自然,在和樂的氣氛下完美地完成此次的拍攝工作。

同為93年次的 IU 與李玹雨不僅曾經在 SBS 《人氣歌謠》與 IU 《U&I》的音樂錄影帶中合作,私底下更是超級好朋友的至親關係,此次能夠湊成兩人合作進行代言,想必能產生很好的宣傳效果。

IU、李玹雨 - UNIONBAY 代言

在現場訪問中,IU 與李玹雨就像是每天見面的好朋友開著玩笑,並在很輕鬆的氣氛下進行拍攝,他們也表示希望這能成為兩人往後再次合作的一個機會,展現出兩人之間深厚的友誼。

品牌相關人士表示,「IU、李玹雨分別在2011年與2014年曾經擔任過 UNIONBAY 的廣告代言人,在相互推薦彼此的情況下促成此次的合作。」

IU、李玹雨 - UNIONBAY 代言

IU、李玹雨 - UNIONBAY 代言

而昨晚(28日)《深夜的TV 演藝》也來到廣告拍攝的現場,訪問中提到兩人曾因共同觀賞電影而傳出戀愛說的新聞,身為彼此至親的 IU 與李玹雨更笑著說這可是兩人在事件之後的首次見面,李玹雨還說被男粉絲罵了不少呢!李玹雨也提到透過《人氣歌謠》跟 IU、Girl’s Day 珉娥變成好朋友,在「朋友對決」中選擇了 IU,但 IU 卻因身體不舒服沒有出席日前李玹雨主演電影《技術者們》的首映會,讓李玹雨開玩笑地說「聽起真的像謊話」呢!

另外,去年與金昌完、徐太志等傳奇歌手合唱的 IU 也提到跟前輩們合作的小故事,非常有趣。趕緊來看看這段訪問吧!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UNIONBAY@Facebook;Newsen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