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el 節目公開自創曲 MV

Niel《Affogato》MV

Niel 的首支自創曲《Affogato (아포가토)》透過節目首次公開。

27日播出的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第二季中,Niel 公開了他的自創曲《Affogato》,讓粉絲們對他的 SOLO 專輯更感期待。在公開自創曲前,Niel 表示:「這首歌少了 TEEN TOP 歌曲的風格,而是強調了我自己的音樂性。」,整支 MV 簡單地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歌名一樣給人甜甜的感覺,但也有種苦澀的味道。

另外,Niel 正在為二月發行的 SOLO 專輯做準備中,現在一起來看看 Niel《Affogato》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