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政模、希澈

M&D 準備回歸?

由 Super Junior 希澈、TRAX 金政模共組的企劃團體「M&D」,曾在2011年推出首張單曲《Close Ur Mouth》,時隔四年,他們有望再次團聚回歸?

最近,希澈在自己的 Instagram 留言:「M&D-魂(Soul) #MnD #希大人 #金政模 (原文:M&D-魂(Soul) #MnD #희님 #김정모)」,並附上停留在編曲程式畫面,以及有一小段歌曲《魂》音源的影片,讓粉絲相當驚喜,好奇是否兩人將重新演唱、發表希澈過去在《Super Show 2》的個人舞臺表演曲。

 

M&D-魂(Soul) #MnD #희님 #김정모

우주대스타 ☆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kimheenim) tarafından paylaşılan bir video (27 Oca 2015, 03:11 PST)

不少粉絲在看到影片後,都回應:「難道是 M&D 要回歸了嗎?」、「久違的 M&D 合體呀!」等,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希澈@Instagram / 10asia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