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雨、Hoya 曾起過爭執

INFINITE H

由東雨、Hoya 所組成的子團 INFINITE H 近日回歸,在 Showcase 上,兩人透露在 INFINITE《The Chaser》活動時曾有過一次大爭吵。

感情很好的兩人在活動上被問到籌備子團第二張迷你專輯《Fly Again》的過程中是否有遇到困難,兩人皆表示這次的籌備過程整體上很順利。不過,Hoya 透露自己跟東雨曾有過爭吵:「我們的確有吵過一次… 通常是不會吵架的啦,但在《The Chaser (追擊者)》時期有吵過。」並幽默的說:「大概是因為我們太『追擊 (有督促之意)』彼此了吧。」

東雨接著說:「我跟 Hoya 上次吵架是在差不多兩、三年前宣傳《The Chaser》的時候,不過那之後就沒吵過了,而且也變得更親近。」

擔任 Showcase 主持人的聖圭和優鉉也回憶起那次的事情,以兩人這次的主打歌《Pretty》來虧說是因為一些有點『Pretty (娘)』的事情吵起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Showcase 上,東雨和 Hoya 也分別做了「一位公約」,如果這次回歸宣傳期有拿到一位,東雨會換上非常符合主打歌《Pretty》主題的女裝,Hoya 則說會當導演拍專輯中一首歌曲的 MV,就算是只能用手機來拍也會完成這件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