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H《Pretty》MV

INFINITE H《Fly Again》封面

INFINITE H 第二張迷你專輯音源與主打歌《Pretty (예뻐)》MV 公開。

INFINITE 子團體 — INFINITE H 於今日 (26日) 推出時隔多時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ly Again》,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Pretty》的 MV。MV 當中東雨與 Hoya 用各自的方式,表現了男子陷入愛情的心情,是首洋溢著浪漫氛圍的嘻哈歌曲。

一起欣賞 INFINITE H 的全新作品:

Fly Again (Feat. DJ 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0lCyZIuQs

Pretty (예뻐)

哪都不去 (어디 안 가) (Feat. Yang Da I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F50_0S4M

碰撞 (부딪쳐) (Feat. Lovelyz 的 Ryu Soo Ju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uthoheS9Q

我很忙 Sorry (바빠서 Sorry) (Feat. Swings、Champagne & Candle 的 Champag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7U_LMNu6M

Jekyll 與 Hyde (지킬 앤 하이드) (Feat. Tae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Q5FmOdLcI

要不是你瘋了 (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 (Feat. PHANTOM 的 Sanche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7gOaZ-JFM

關於音源版權

INFINITE H 回歸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ent & MumbleBeatMusic 5G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