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hae 新曲預告公開

Hanhae《Man of the year》MV 預告截圖

Hanhae 新曲《Man Of The Year(올해의 남자)》預告公開。

PHANTOM 成員 Hanhae 即將在1月30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365》,今天先公開專輯主打歌《Man Of The Year》的預告。預告裡,Hanhae 在頒獎典禮獲得獎項之後,為了慶功而舉辦慶祝派對的畫面,看起來十分輕鬆愉快,而最後還可以聽到 Hanhae 用他性感的嗓音,演唱出「我會成為你的年度男人」,非常迷人。

一起欣賞《Man Of The Year》的預告:

另外,Hanhae 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365》會在30日推出;接著2月6日會邀請 Geeks 的 Louie 以及 Ugly Duck 等藝人歌手,來參與專輯《365》的發行派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