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太妍首爾歌謠大賞舞臺事故

太妍首爾歌謠大賞舞台事故

少女時代-TaeTiSeo《首爾歌謠大賞》舞臺事故。

第24屆《首爾歌謠大賞》昨晚 (22日) 盛大舉行,當晚獲得本賞的少女時代-TaeTiSeo 穿上充滿喜氣的紅色華麗舞台裝,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為大家帶了一段精彩好看的《Holler》舞臺,而根據現場粉絲捕捉的影片顯示,當她們表演結束準備離臺時,徐玄首先被絆倒了一下,但她保持住了平衡,接著是太妍…她不慎從高2公尺的舞臺上跌落,在現場緊急處理、吃了止痛藥後就返家。

아폴리 TV@YouTube

ddw1@YouTube

在這幾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平臺後,粉絲們都表示非常擔心太妍的傷勢,為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對外發表聲明:「幸運的是,太妍並沒有受到任何嚴重傷害,僅腰部肌肉受到輕微震盪,在就醫診療後就送她返家,我們也會持續追蹤太妍的狀態,確保她不會勉強自己。」

另外,也有韓國媒體報導在舞臺上被絆了一下的徐玄,腳踝有輕微扭傷,但 S.M. Ent 並未說明關於徐玄的狀況。祝福太妍、徐玄都早日康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