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金宇彬、高昌錫 (問候影片截圖)

《技術者們》主演的問候影片公開。

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主演的南韓年度最強動作電影 ─ 《技術者們》今天 (23日) 在臺上映,而主演們也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與臺灣的影迷們打招呼。影片中,他們除了簡單的問候,分享電影劇情的大綱之外,還與臺灣影迷相約1月23日在戲院相見呢!

另外,《技術者們》不像其他電影動輒只喝燒酒,這回角色們喝的飲品超有新意呢!片中出現了台灣最具代表性、被美國有線電視 CNN 選出「世界最好喝飲料」第18名的「珍珠奶茶」,而且還出現多次喔!分別是高昌錫跟金宇彬、李玹雨在街上觀察作戰地區,以及金宇彬和趙允熙坐在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店中時,趙允熙的桌子上有放著一杯珍珠奶茶;意外讓台灣出產的珍珠奶茶成為一大亮點,,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技術者們》珍珠奶茶

而《技術者們》是描述高智商、高技術的罪犯們的活躍表現以及他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1月23日正式在臺灣上映,送上《技術者們》的人物介紹影片,讓大家進戲院前搶先熟悉每一位角色的設定,同場再加映「歐巴濕身沐浴篇」預告,一起來欣賞吧:

人物介紹影片

「歐巴濕身沐浴篇」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