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浩九的愛情》海報公開

《浩九的愛情》海報

tvN 全新戲劇《浩九的愛情》海報、預告公開。

由 UIE 與崔宇植主演的戲劇《浩九的愛情》海報於近日公開,海報裡穿著華麗服裝的 UIE,懸浮在空中,背後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如同女神降臨般優雅姿態,看起來非常美麗;相反地,UIE 一旁的崔宇植則是傻裡傻氣地環抱著 UIE 的腰部,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而第二張海報中,UIE 的背後同樣散發著女神的光芒,但這次變成 UIE 單手扶著正在向後倒的崔宇植,兩人之間微妙的互動,讓人更加好奇故事的發展。

《浩九的愛情》海報

而除了 UIE 與崔宇植的戲劇主要海報之外,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也於近日公開,照片當中演員們依照角色的個性,來做服裝的搭配與姿勢的擺放,四名角色四種不同的人生,讓人對這齣戲劇產生更多的期待。

雖然很漂亮,但個性很差的話…會有多倒胃口? ─ 道度熙《浩九的愛情》道度熙 (UIE)

親哥哥也是哥哥,我也是哥哥,男朋友也是哥哥的話,考高考的時候就該告訴我啊! ─ 姜浩九《浩九的愛情》姜浩九 (崔宇植)

和那小子的初吻,讓我完美的人生掉入了深淵! ─ 邊康哲浩九的愛情》邊康哲 (瑟雍)

不要被推開,要會欲擒故縱啊! ─ 姜浩京《浩九的愛情》姜浩京 (李秀京)

《浩九的愛情》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是劉賢淑作家的作品,劇情內容講述挑戰公務員考試7年都失敗的浩九 (崔宇植 飾) ,在發現一位來路不明的孩子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有理的愛情》於2015年2月9日播出。

最後一起來看戲劇預告與拍攝花絮吧!

姜浩九 (崔宇植 飾) 篇

道度希 (UIE 飾) 篇

主演倒數篇

海報拍攝花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reviewstar / tvN 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