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具惠善吻戲拍3小時

安宰賢、具惠善《Bloddy》吻戲

安宰賢與具惠善主演的《Blood》16集以來的第一場吻戲引起熱烈討論。

在節目預告播出後,許多粉絲好奇安宰賢會如何詮釋這個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角色吻戲,甚至有些粉絲好奇的討論起親吻後,安宰賢身上的病毒會不會變異、引起後遺症之類的問題。

而這場吻戲是《Blood》開播了16集以來的第一場吻戲,因此… 據說拍攝時,現場氛圍有點奇怪… 在開拍前,安宰賢與具惠善為了降低彼此的緊張感,在現場互相開玩笑。而這場吻戲從開拍到結束… 因為劇組以不同的攝影機與技巧來拍攝這一幕,所需時間拉長,一共拍了三小時。過程中,安宰賢與具惠善也為了達到導演的要求,讓拍攝時間也變得比較長,不過成果就是提供了讓觀眾大讚的畫面。

大家看到這幕後,是什麼想法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