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恩宇節目中談女友朴韓星

鄭恩宇《現場脫口秀 TAXI》

鄭恩宇在20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中談到女友朴韓星 (朴寒星)。

節目中,鄭恩宇談到他喜歡朴韓星的原因以及兩人開始交往的過程,他先透露兩人在拍攝電視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時,其實沒有時間培養感情,而是在戲劇結束後與其他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去潛水的時候,才開始有了更深的認識,當問到他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朴韓星時,他回答說:「這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變態。」

鄭恩宇表示是看到朴韓星穿戴潛水設備時,他解釋說:「並不是因為她穿上了緊身的潛水服,而是被她的決心所吸引,因為那氧氣瓶對女生來說是非常重的,她卻堅持要嘗試並且在不需要幫助下自己完成。在冬天潛水的最後一天,在與因拍攝戲劇而變熟悉的大家度過一整天後,我發現最後只剩下我們兩個。」,接著表示他就是在這時候決定向朴韓星說出自己的感受,並向她提出約會的要求,雖然朴韓星只是笑著沒有回答,但當他抓著朴韓星的手,朴韓星也回握他的手作為回答。

另外,鄭恩宇還被問到兩人戲劇以外的肢體接觸,特別是親吻,他坦白地回答說是一起去滑雪場時,在山頂的直昇機場附近;而對於他們被媒體拍攝不少的約會照片時,鄭恩宇表示:「我們有在通話時談過,我們都覺得至少應該要拍好看些,然後就一笑而過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