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透漏自己因為發行專輯而變瘦

鐘鉉因為發行個人專輯而變瘦。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的 SHINee 鐘鉉,參加1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當中鐘鉉首先透露自已推出個人專輯的緊張心情。鐘鉉說:「我當歌手約七、八年,這是我的第一次自己 SOLO,所以很緊張,又怕自己緊張,會降低大家的期待,所以很努力地把緊張的心情隱藏好,才站上舞臺表演。」

接著主持人們問鐘鉉「為什麼這麼瘦?」鐘鉉說:「因為發專輯很有負擔,所以就瘦了大概五公斤。」

另外,鐘鉉也在節目當中演唱專輯主打歌《Crazy (Guilty Pleasure)》,獲得滿堂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