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代言服飾品牌 VIKI

朴信惠代言服飾品牌 VIKI

朴信惠代言服飾品牌 VIKI。

剛結束戲劇《Pinocchio》拍攝的朴信惠,最近被女性服飾 VIKI 選為品牌代言人,VIKI 方面表示:「被選為 VIKI 代言人的朴信惠,不僅擁有扎實的演技,她優越的外貌更是在全亞洲遠近馳名,身為一位深具粉絲們喜愛的演員,她能夠完美地消化青春少女與成熟女子的不同魅力,還擁有自己獨到的時尚品味,我們認為這和品牌所追求的概念相互吻合,所以選擇她為代言人,希望朴信惠能夠為品牌加注新鮮度,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朴信惠為 VIKI 拍攝的廣告會陸續在2015年公開,同時也會舉辦簽名會,來為品牌宣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