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Yura《我們結婚了》

洪宗玄在節目中害羞親吻 Yura 臉頰。

17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洪宗玄與 Yura 自己開車兜風,而在車上 Yura 向洪宗玄表示要使用「bobo (親吻的韓文發音) 使用券」,洪宗玄聽到後害羞地表示:「我原本預計要花很多時間才會有肢體接觸。」

Yura 接著說道:「紅綠燈亮紅色的話就做吧。」,當他們遇到紅燈而停車時,洪宗玄忍住害羞的感覺靠近 Yura,試了第二次才成功,雖然他們只是親吻臉頰,但卻十分害羞,讓看的人也感到悸動,並為他們的可愛而露出微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