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謝謝香港星光們!

VIXX

VIXX 在17日的香港粉絲見面會結束後,透過官方 Twitter 感謝香港的星光們 (ST★RLIGHT,VIXX 粉絲名)。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홍콩 팬미팅 The 1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을 무사히 마친 #빅스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뜨거운 응원을 보내준 별빛요원들 고맙습니다! 또 만나자.
翻譯:我是 Rovix,今天香港粉絲見面會 The 1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 成功結束的 #VIXX 要員們的樣子,謝謝送上熱烈應援的星光要員們!我們下次再見。

隨著文字,官方上傳了 VIXX 結束後在待機室拍攝的認證照,弘彬和 KEN 合力抬起了 Ravi,而成員們也全做出了 V 手勢,讓大家感覺到到他們很開心與香港星光們見面。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VIXX 辛苦了,見面會真的很精彩!」、「VIXX 一定要再來香港,我們下次見吧!」、「才剛結束就開始想你們了…」等等的留言。

另外,VIXX 將在2月15日來臺舉行《VIXX The First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