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珉廷懷孕27周,4月生產

李珉廷

演員李珉廷已懷孕27周,預計4月生產。

經紀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19日宣布:「李珉廷目前已經懷孕27周,身為一個家庭的女主人,擁有愛的結晶是非常開心的,但最近因為發生一些不光彩的事件,加上必須顧及產婦的心情安定,所以我們更加謹慎地選擇發表消息的時間點,請大家理解。」

經紀公司接著表示:「李珉廷請我們轉達懷孕的消息,並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各種狀況的發生而給予的擔心與關心,經過許多思考,她決定為了家庭,盡最大的努力,同時也會盡力以更好的姿態,在將來與等待、守護她的粉絲見面。」

最後經紀公司說:「請大家給予即將成為人母的李珉廷祝福與應援,她預計會在4月生產,所以這段時間將會待在韓國內,專心靜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