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幼梨 InStyle 公開新家

李幼梨 InStyle 畫報

李幼梨公開新婚住家。

2014年在 MBC 周末劇《來了!張寶利 (왔다! 장보리)》飾演「惡女敏靜」展現實力演技,被國民封為「2014年國民惡女」,並在年末演技大賞拿下「大賞」的李幼梨,最近受時尚雜誌 InStyle 之邀,在自己的新婚住家拍攝內頁畫報,照片中,李幼梨展現出不同於電視劇的惡毒形象,化身溫柔優雅的已婚女,看起來非常和藹親近。

而在畫報拍攝完畢後的訪問中,李宥利談到了自己的老公:「他是一位個性開朗、樂觀,做任何事情都令人期待的人…從他身上我學習到許多開心享受生活的方法。目前我還與媽媽同住,之後我將會開始慢慢布置這個屬於我與他的甜蜜的家。」言語之間都透露著對老公的愛。

更多李幼梨的畫報、訪問,皆可透過二月號的 InStyle 查看。

李幼梨 InStyle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