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Running Man 台北粉絲見面會 (Kpopn)

昨晚(17日),Running Man 的五位成員 ─ 劉在錫 (劉在石)、池錫辰 (池石鎮)、金鐘國、宋智孝、李光洙,在臺大體育館舉辦《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五人為臺灣首次舉辦的見面會上誠意十足的表演內容,陪伴進場的忠實觀眾們度過難忘的一晚。

活動開場,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宋智孝、李光洙五人全身以帥氣黑裝現身,化身成韓劇中《花樣男子》的「F4 與金絲草」演唱主題曲《Paradise》,引起全場觀眾尖叫不已;在接下來的現場觀眾問候中,成員們也逐一在進行中文問候時更帶來自己的招牌舞蹈,包括劉在石的蚱蜢舞、金鐘國的門框舞…等,同樣也獲得熱情歡呼。

問候+招牌舞蹈

首先是問答環節,主持人曾寶儀分別詢問五位成員問題。而成員們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其他人也一旁也不斷插話、開著玩笑,如同現場觀賞一集 Live 的《Running Man》,非常有趣。

Q1 (劉在錫):在後台看起來非常緊張的劉在錫,這次是首次參與粉絲見面會,心情如何?
A1:上次8月因節目懲罰來到臺灣,行程很趕,這次也是很趕。 不過心情很開心、很感謝。 (池錫辰:我從兩年前就準備臺灣的見面會,這次可以跟在錫一起參加很開心。希望下次跟 Gary、HaHa 一起來。)

Q2 (李光洙):在節目中以「背叛」形象著名,但現實生活中其實都很尊敬這些哥哥、姊姊們,那心中最喜愛、最崇拜的成員是誰呢?
A2: (李光洙請成員們都背對他,並以親臉頰的方式揭曉答案,在眾成員們的巴結之下,光洙最後的選擇是「Easy 兄弟」的夥伴 ─ 池錫辰) 因為跟錫辰兄常常組成搭檔,默契很好,也很熟悉。

Q3 (金鐘國):參與過中國版《Running Man》節目的金鐘國,仍舊是「能力者」的表現,有什麼感想?
A3:很開心,但我其實並沒有很強 (池錫辰卻在一旁吐槽說這是謊話)如果之後臺灣有機會可以錄製節目的話,請記得邀請我喔。

Q4 (池錫辰):四年多來的兩百多集節目中只贏過三次的池錫辰,有很多機會可以觀察每位成員,請問你覺得每位成員的缺點是什麼?
A4:金鐘國的話,就是講到尹恩惠的話,會眼神失焦 (而在回答前,現場觀眾們也都舉起尹恩惠的牌子,讓 Running Man 們笑不停);智孝的話… (現場響起 Gary 的名字),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她跟 Gary 的關係,也很想問他們 (而智孝也向人在廣州的 Gary 喊話「姜 Gary,想念你(보고싶어)」, 並保證週一情侶會繼續保持親密關係。) 另外,在錫跟光洙他們兩個人的弱點一模一樣,就是真的長得太醜了! (成員們也當場講起成員長相順位,並一致表示公認的最後一名是… 不在現場的 Gary。)

Q5 (宋智孝):擁有「Ace」稱號的宋智孝,可以分析一下哪位成員最笨嗎?
A5:應該是 Gary,因為他很容易相信別人。(成員們更要求全場粉絲對 Gary 保密,主持人更說看來以後成員們真的不能缺席臺北場)

李光洙挑選最崇拜成員

 

接下來,是以「大富翁」為主題的遊戲時間,包括接力計時賽、互揹吃單槓上的餅乾、比手畫腳等三項競賽,Running Man 五人不僅都以熱情的擁抱、親切的問候招待上台的觀眾們,粉絲們更能近距離與光洙擁抱擠破氣球、揹起智孝吃餅乾、跟劉在錫玩畫片…等都是超難得的經驗。而其中一位粉絲,更在「劉在錫的懲罰」中跟劉在錫玩起臉紅心跳的「餅乾棒遊戲」,讓現場驚呼聲此起彼落。

2015-01-17 Running Man 台北粉絲見面會 (Kpopn)

第三個部分,則是五位成員們精心準備的「演唱會時間」,雖然某些成員並不是專業歌手,但五人合力帶來11首歌舞演出,讓全場觀眾開心不已。除了池錫辰全中文演唱的《童話》、李光洙化身「光俊表」深情獻花、宋智孝害羞獻唱主演電視劇《急診室男女》OST《花香》、一身黃西裝加假髮的劉在石動感演出《狎鷗亭小混混 (압구정 날라리)》、金鐘國超浪漫的情歌組曲等個人演出之外,當然也少不了成員們合作的舞台。無論是智孝與戴著 Gary 面具的金鐘國合唱 LEESSANG 的《關掉 TV… (TV를 껐네…)》、李光洙與池錫辰性感又搞笑的《Trouble Maker》、金鐘國與劉在錫大跳酷龍經典舞曲《I》等演出,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完全沉浸在 Running Man 們的魅力之中!

2015-01-17 Running Man 台北粉絲見面會 (Kpopn)

在連續的勁歌熱舞之下,活動也逐漸來到尾聲。最後的全場合照時間中,臺灣粉絲們也精心準備剪輯影片,更表示「Running Man 是一生要來見一次面的人」,讓五位成員感動不已,宋智孝更是留下女兒淚,五人也以行大禮的方式向全場觀眾表達感謝,充滿溫馨的氣氛;劉在錫也向全場觀眾承諾「We’ll be back.」,表達再次來台的意願與決心。而全員最後帶來《Lovely (사랑스러워)》、《江南Style》、《Hands Up》…等歌曲,為整晚精彩的活動畫下句點。

而 Running Man 一行五人也於今早(18日) 搭機離臺,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們能來到臺灣拍攝或與粉絲再見面,再次在臺灣留下美好的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哈利
內文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