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基燮,生日快樂!

基燮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7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基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基燮 / Lee Ki Seop / 이기섭
  • 生日:1991年1月17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野塔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基燮個人檔案:李基燮資料版

基燮在2009年11月加入 U-Kiss,是隊中的副主唱、領舞,臉讚出身的他因為清秀的外貌及修長的身型獲得粉絲們的喜愛,剛出道時他有點四次元的行為更是展現出可愛的一面。隨著出道時間愈長,基燮也成長得更成熟、性感,唱歌、舞蹈實力也一直在進步,去年起他還站在編舞的中心,向粉絲們大秀辛苦練成的腹肌,讓大家一飽眼福。

基燮除了忙碌於 U-Kiss 在韓國、日本、海外的活動外,也有不少的個人活動,像是出演電視劇、客串電影及參與音樂劇演出,透過不同的領域讓大家看到他所隱藏的魅力;另外,基燮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近況,除了文字外,也會透過各種可愛自拍與粉絲見面。U-Kiss 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一起期待基燮以更帥氣的樣子在舞台上,以及更多個人活動跟大家見面吧!

最後送上 U-Kiss 的《Sweetie》MV,大家可以前往基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基燮,生日快樂!Ki Seop Happy Birthday!기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vexnetwork @YouTube
圖片來源:基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