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cchio》主演的劇終問候

戲劇《Pinocchio》15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向觀眾表達劇終問候。

《Pinocchio》結束了長達五個月的拍攝,於15日播出完結篇,劇中「四人幫」李鍾碩、朴信惠、李侑菲與金英光在大結局播出之前,在第20集的劇本上,寫下給觀眾的劇終問候,表對於劇終的惋惜。

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 李鍾碩:這是齣好戲吧?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度過。
  • 朴信惠:能遇見「仁荷 (朴信惠劇中角色)」,我很幸福,謝謝這段時間喜歡《Pinocchio》的觀眾。
  • 李侑菲:謝謝你們喜歡尹宥萊 (李侑菲劇中角色)!!鞠躬~
  • 金英光: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喜歡《Pinocchio》。

《Pinocchio》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敘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及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