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第二張單曲封面

Big Bottle 第二張單曲《Ojingeo Doenjang (오징어 된장 / 魷魚大醬)》MV 公開。

《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造機》中,由鄭亨敦、Defconn 變身為「勇敢的二段老虎」所製作的 Big Bottle 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第二張單曲《Ojingeo Doenjang》的音源以及 MV。這次的 MV 是鄭亨敦與 Defconn 特地前往澳門拍攝,以澳門的著名地標為背景,以後期製作的方式加上了四位成員,讓大家看到特別的 MV。

另外,兩位製作人與 Big Bottle 許下了承諾,如果《Ojingeo Doenjang》MV 在公開一個星期內 (16日下午7點至23日下午6點,以上為韓國時間),點擊率破80萬會舉辦粉絲簽名會、破100萬會舉行「免費擁抱」活動、破150萬則會舉辦 Big Bottle 的首場迷你演唱會。

現在一起來看看 Big Bottle 的《Ojingeo Doenja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