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楊東根、Verbal Jint、尹道賢

楊東根 (YDG)、Verbal Jint、尹道賢給予容和稱讚。

CNBLUE 容和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並邀請楊東根、Verbal Jint、尹道賢以及林俊傑參與合作,這幾位歌手在與容和合作之後,分別發表感想、稱讚容和。

楊東根說:「一聽到容和製作的音樂,我馬上就有很多聯想,覺得容和是個不平凡的孩子,能夠和一位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粉絲的朋友合作,我覺得很感恩也很享受,同時也感受到容和真的跳脫了框架,成為一位音樂人。」

Verbal Jint 說:「這次是我第二次製作嘻哈音樂以外的作品,是次讓人心動的挑戰,我向容和提出歌名為《Energy (원기옥)》的提案,他說很有趣也馬上就答應了,我製作了第一段後,容和接著創作了第二段,我感受到共同創作的趣味,錄音那天,我所製作的旋律上加了許多我意想不到的細膩和音線,就是那時候我感受到容和是位懂音樂的青年。」

最後尹道賢則透露:「平時,身為前輩,站在期許 CNBLUE 可以成為真正樂團的立場,希望能夠給他們幫助,這次終於合作到了,一直都覺得容和是位喜愛音樂,也很熱情的人,他一直以來都在朝自己所想要的音樂之路前進,不斷努力的模樣,在我看來非常地棒!這次我們一起製作了《Cruel Memories (추억은 잔인하게…) 》這首歌,希望可以在韓國帶起一陣,韓國的男生們到 KTV 兩兩面對面,盡情飆唱的熱潮。」

而鄭容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將於1月20日發表,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