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Sunny (FM Date)

Chen 喜歡少女時代的 Sunny?

EXO 的 Chen、Suho 在1月14日作客拜訪 Sunny 主持的 MBC FM4U 廣播節目《FM Date》,Chen 也在節目中選擇 Sunny 為少女時代最喜歡的成員。剛開始,Chen 跟 Suho 表示少女時代是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中,與自己理想型符合的女團,而 Chen 也說:「Sunny 姐姐,我是認真的!」讓笑得很開心的 Sunny 說:「那讓我聽聽你的理由吧~」

對此,Chen 真摯地回答說:「我的理想型是有著漂亮微笑的女生,坦白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Sunny 姐姐,完全是粉絲來著!」接著 Chen 又補充說:「Sunny 姐姐有著如媽媽般舒適、溫柔的特質。」此話令 Sunny 啼笑皆非,然後 Chen 又說:「少女時代都非常美麗又迷人,但我最喜歡 Sunny 姐姐。」

最後 Sunny 則開玩笑地說:「我對你來說像媽媽一樣溫暖就足夠了」,令現場笑成一片,氣氛非常愉快。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