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Giriboy、KiHyun《Pillow》封面

So You、Giriboy 與練習生 KiHyun (기현) 合作的《No Mercy》第二波歌曲音源公開。

《No Mercy》第二波歌曲《Pillow (팔베개)》是二段横踢的作品,由 So You、Giriboy 合作,加上在第二輪任務的唱歌部份中獲得一位的 KiHyun,為粉絲們送上充滿浪漫感覺的歌曲。KiHyun 在比賽中得到「能夠繼承 Starship 主唱位置」的評價,這次透過與 So You、Giriboy 的合作,讓大家看到他的歌唱實力。

現在一起來欣賞 So You、Giriboy、KiHyun 的《Pillow》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