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Yeol 祝 KAI 生日快樂

KAI (Chan Yeol Instagram)

Chan Yeol 在 Instagram 祝他的「偶像」KAI 生日快樂!

原文:이사진은 너가 바지를 입고있는 사진이지만 통째로올리면 혼날거같으니 이정도로….생일축하해 내동생종인아
翻譯:這照片雖然是在你穿褲子的時候拍的,但感覺如果上傳全身照的話會被罵,所以就這程度….生日快樂 我的弟弟鍾仁啊

Chan Yeol 一直自稱是 KAI 的粉絲,這次為了慶祝 KAI 生日而上傳他的上半身照片,從動作來看就能知道他正在穿褲子,讓其他 KAI 粉絲也能欣賞到他這貼身私生飯所拍的特別照片,不知道 KAI 看到 Chan Yeol 說有全身照片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呢?

另外,粉絲們也有在 Twitter 上以「#HappyKimJonginDay」、「#HappyKaiDay」的標籤來慶祝 KAI 的生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